墨绿色陈国长袍一只

吃粮号

关于五黑框的一点碎碎念

/碎碎念真的是碎碎念//随笔都不算/

 

那么我残忍地面对一波现实,猴子在520还有6.6怼的框框可以说是戾气满满,总而言之就是一叠声的指责,但是过了不久之后猴子就删了博,至于江南除了在有关九州志的哪一篇有隐晦地对猴子不满就三箴其口不提猴子。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是至少表面上降低到零度以下。

 之后当然就是自己脑内臆测一番咯,【江南今何在】这首同人歌里有句猴子的台词‘水性杨花江南调,风月过后是寂寥’,有位在江南博下评论“水性杨花的江南调调,我不喜欢”,就在此时,怼人小仙女框框给出回应“你又没睡过我,怎么知道我水性杨花”。当然这句话江南说出来再正常不过了,他还说自己有胸有腿哪。可江南是谁啊,他怎么可能不知道有那么一首精彩的同人歌呢不是,所以说这话就显得万分可疑了。(而且据传言猴子还在江南今何在配的mv下评感人如果是真的那就有趣咯)

 猴子这个人说到底内里还是永远十八岁的清秀少年,少年轻狂火气盛可以理解,他发博后又删就可以理解为和人吵架生气之后又消了火的孩子气,只不过那一边根本没有人和他拌嘴。加一下cp滤镜,还说不定就像是吵了架玩冷暴力的小两口一个想引起另一个注意呢不是。

 能印证cp的证据永远只有那么可怜的一丢丢,江南今何在孩子也打了架也吵了个人还是希望可以#吵架#和,也不是一定就be了嘛,反正还有那么多未知两个人是真两不相见从来毫无沾染还是曾经在不出名的时候在没人的树荫里长椅上拥吻打啵甚至做过更旖旎的事儿又有谁知道呢。

 “有的时候一生的奋武,只不过是为了记忆深处的一个侧影”“迷宫深处有一处灯火,可是往往你穷尽了一生,也找不到去那里的地图”也许江南的那个侧影就是猴子呢?也许江南这一身的成就都起始于猴子呢?也许猴子书里的悟空和紫霞‘赢了世界输了她’‘输了世界赢了她’的悲剧就是在舒展他自己心里的求之不得呢?也许猴子的指责就是念念不忘可是不能言说呢?

 也许呢?也许有那么大概率的悲剧结局,大多数人心里大概还是希望存着那么一点美好。

 如果一个人的愿望足够强烈,那么全世界都会联合起来实现这个愿望。

 哪怕真正有一天江郎才尽猴子笔塞

 那么我希望曾经五黑框之间有过甜蜜的瓜葛,今后也会。

 我希望他们曾经是彼此的侧影,今后不是彼此的梦魇。

 我希望曾经的念念不忘有延时,能听到回响。

 我希望他们曾经是彼此的侧影,今后不是彼此的梦魇。

 我希望现在的一片冰冷只不过是假象,我希望被幻想过的曾经的美好都成为真实。

我希望不再的少年能在绝世作品外碰撞出绝世的火花。

 我希望老贼能突然回过头来猴子能倏然放下过往,然后在一笑之中所有不快和龃圄全都泯灭。

 我希望这世上所有如出一辙的物是人非都烟消云散。

 即使逃不开宿命,也要像那个坑掉了十三年的作品里一样,淡然一笑或是滚下泪来,想着被埋葬了或是没有的自己,眉色淡如远山,一袭长衣在风中飘如转蓬。

评论(7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