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绿色陈国长袍一只

吃粮号

【老子名叫白无相】


【老子名叫白无相】

/沙雕填词orz/

在乌庸国 千年之前

太子殿下 白无相 还没卖面膜

火山要炸 噼里啪啦

信徒全跑 只因为 要造通天桥

无所不能  从来光芒万丈

但是通天桥断啦

就他一个 急急忙忙 力挽狂澜

就他一个 一秒黑化 一切全完

多可怕 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 哦哦 他名字叫白无相

敷面膜的白 破了相的相

到底是白五香还是白面膜 

他的自我介绍从来只有推销

三位国师 哦哦 你们不要太惊悚

你们不要太惊悚

掌控天庭 造人面疫

当我是谁 我可是 四害之一

我的仙乐 快快悔悟

你竟然敢 暴打我 你的老父亲

竟然使出 胸口碎大石

仗着我媳妇帮你

就我一个 卖着面膜 卖成瓜子

就我一个 花了千年 追小逃妻

厉害吧 哦你问我名字是啥

听好了 啊啊 老子名叫白无相

敷面膜的白 破了相的相

到底是白五香还是白面膜 

专业助攻cp 转眼三界公敌

记住了 额额 我白无相最牛逼

免费来份人免疫

仙乐冥顽不化他一直在努力

熬好 心灵砒霜 一天八百次

仙乐国师 叫梅念卿 是他逃妻

小逃妻 竟然 帮儿胖揍老父亲

再没有人 朝乾夕惕 铜炉建立

再没有人 哀鸿遍野 一身白衣

那大石 碎胸口 差点领 了便当

才发现 可怕 我竟然有黑眼圈

连着面膜 压在铜炉底

一千多年的努力为了啥问题

天下苍生根本不配我来拯救

梅念卿 听好 不要食言别想再跑

要陪我你刚说好

铜炉下我也牛逼

/大概还有配套的/

/有没有人告诉我风情裴茗没念清的都改没改过•﹏•/

/私心君梅tag/

评论(6)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